有些字词

2008-12-22 21:38 阅读(?)评论(0)

 

 

不痛不痒的半年,在一天 天空出奇得蓝,小腹酸痛,胃酸微泛,在这一天,突然又有了触感。任何一个人说关于我已经多久没写些字词的话,都让我泛起像疼痛那样深刻的触感,酸溜溜的眼泪微泛~

我只是有些伤感,大冷的冬天,有些字词回到我的空间,浮动着白和浅灰这样的色彩~

我只是有些怀念,太冷的冬天,总是会忘记一些旧日的平淡,谁让愉快总表现得清浅~

我还是有些伤感,大冷的冬天,怎会是季节这么美妙的词语的末点~

我还是有些怀念,太冷的冬天,冻结了脑海,很厚的冰一块,想不起,记不起,年少的姿态……

我还是有些伤感,我看见“年少”站在风车后面,我看见“疼痛”散开月白的长袖和裙摆,我看见“缱绻”是半夜古镜前的幽怨,我看见“念”是躺在公园连椅上的女孩,我看见“坍塌”却是最美丽的抽噎,

我还是有些伤感因为我看得见 字词 的姿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