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4篇

个人描述

主题:强势 欲望 禅意

处死 灵魂

2009-03-05 13:38 阅读(?)评论(0)


朋友说我这片荒地快成半年记了~

多荒芜啊~

由日记 到半月记 到半年记了

这个人的灵魂该是要死掉了吧~

这些用来处死灵魂的时光一恍已到了腐朽的边缘~

这些时光里,喜欢 习惯 季节 冷暖 变了又变

严格意义上说我是守旧的人,放不开所有陪伴我时间超过两周的东西,譬如一件饰品,一个人

一份小理想变了我会为它哀丧好一段时间,

可现在,原来讨厌的东西现在变成了不喜欢,原来膜拜的东西只成了有点崇拜,原来喜欢锋芒毕露的批评,现在喜欢销声匿迹的偷偷享受

而现在,变了就变了吧,我不承认这种圆滑是长大,也不为这些说不清好坏的改变去哀伤~

我知道了,这一大片沙滩上,多锋利的石头也会在大太阳和小海风的蹂躏下变成乖乖的鹅软石~

现在,站在又一个大的十字路口上,周围是我讨厌的带着水珠的大风,我想立刻马上的飞掉,却一步也动不了~

现在,我只能站在春天的始端,用百分百的心期待春天了

那些曾经给我喜悦的风雪,那些曾经穿透毛细血管的冰冻,给我窒息的冷

务必要等到春天,务必要等到春天

我要在春天启程,从春天的始端,走到春天的另一个另一个………………始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