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毛绒娃和手指项链

2008-10-08 01:49 阅读(?)评论(0)
 

残疾毛绒娃~

    今天遇见一家卖外贸毛绒玩具的小店,店里面全是出口欧美日韩的次品玩具,在一大堆次的比较厉害的玩具堆里,我找到了胳膊腿都按反了的小熊,还发现了一个孤零零的头,还有没有腿的小狗,一只眼睛的小鸭……这些残疾的毛绒被以低于同类好多的价钱出售,3元,5元,六元……

    残疾的毛绒们

    我的脑海中预知到,晚上十二点开始的残疾毛绒们凄惨而快乐的聚会.

   Hi,我的头一直反着还难受啊,你怎么样啊?

我的头还没找到呢,郁闷,借你的脑袋来用下好啦……

啊……呜……咔嚓……啊……

不,还我头……

还我小腿

我的眼睛呢?

……

……

    恩,应该是这样的,当那些高贵的娃娃在精美的礼品店里悬以高身价的时候这些残废毛绒们的日子未免太凄惨了点~

    真心疼~

手指项链:

    昨天想到的,舍友燕抓着我的不放直到死,然后她死了,手很紧的抓着拿不下来,只能按她生前嘱咐割下来,于是从指甲下面那块凯斯割下来,剩下一个染了红色指甲的手指肚挂在脖子上一圈,这就是手指项链啦~

哈哈,可以涂指甲更换项链颜色的,貌似很有HAPPY TREE的风格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有些字词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