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6篇

个人描述

主题:强势 欲望 禅意

标签: 6.27  
2008-06-27 01:14 阅读(?)评论(0)

今天在自习室了

很静很静的

感觉完全是自己的一个世界

可以想点什么可以画点什么可以写点什么可以小憩可以发呆

很适合一个人的样子呢

呵呵

晚上在某一厕所小便,起身时候竟然怎么也打不开门

时值午夜,像极了恐怖片里的惯用画面

比较呆滞的沉浸了一会,

光线不好的时候

幻象可以杀死我

所以在遇到危险和一切不安全的时候一定要闭上眼~

在阳台重复一个动作,貌似在去年有同样的姿势,生活周而复始,自己周而复始

所有的所有周而复始的转动

可是,

其实我不想知道周而复始的背后,

不是安于现实,不是固定思维,

是未知相比于求知和已知更更富有传奇色彩的魅力所致。

我想《楚门的世界》只是自己的世界,可是我爱我的世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想有一个小镇 下一篇:hdkjf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